中文  |  English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  >   新闻中心   >   通知公告   >   正文

会议公告 | 2023年中国少数民族经济研究会年会暨第五届兴边富民论坛“以高质量发展促进民族地区现代化”学术研讨会论文入选名单公示

作者:    发布人: 樊樱羞   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23-10-05

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中国少数民族经济研究会、北方民族大学经济学院、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、中国兴边富民战略研究院将于2023年10月13至15日举办“以高质量发展促进民族地区现代化”学术研讨会暨2023年中国少数民族经济研究会年会。

目前研讨会征稿工作已经结束,感谢各位投稿人的热情参与,感谢评审专家们的支持。经过初审和外审专家匿名评审,共遴选出207篇论文进入平行论坛宣讲(名单附后,排名不分先后,如果论文作者信息等有误,请与组委会联系更正)。正式参会邀请已通过邮件发送至投稿人邮箱(若105前未收到邮件,请于107前填写链接内相关信息并扫码进微信群https://www.wjx.cn/vm/OeWwnWL.aspx 。请入选论文的报告人提前准备15分钟宣讲PPT,关于具体的论文报告安排,将在会议手册中详细说明,详细会议手册我们将尽快发布。

由于投稿量较大,未入选论文的作者,我们将不再逐一通知,敬请谅解。同时,我们也非常欢迎未入选论文作者参会(请于10月7日前填写链接内相关信息并扫码进微信群https://www.wjx.cn/vm/OeWwnWL.aspx )。

再次感谢所有应征论文作者及学界朋友们对2023年中国少数民族经济研究会年会暨第五届兴边富民论坛“以高质量发展促进民族地区现代化”学术研讨会的持续关注和大力支持!期待金秋十月银川相聚!

联系邮箱:caee@muc.edu.cn

中国少数民族经济研究会

2023年10月5日



Copyright©中央民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